Kyra开学版

不要掉我马

某站up主设定

cp要素有:nmd  crnm  mh  ie

ooc注意

不管怎样先把设定码出来了

审核员和刀子人的相爱相杀(上) 

审核员与刀子人的相爱相杀(下) 


设定:

dream     网名:光之使者

某站审核员,同时是手书区和剪辑区up主,风格极其鲜明,每个视频都是满得要溢出屏幕的正能量,经常闪瞎观众的眼睛(?)还没爆过照,在一些直播中透露过有个哥哥,但没说过是谁。和ink、blue是好朋友。喜欢吃苹果。

nightmare     网名:暗之帝王

手书区和剪辑区up主,热衷于捅观众刀子,电锯那种,视频风格有些暗黑。邪骨团的组织者和老大,与其他组员们住在一起。喜欢吃苹果。在许多视频和直播都露过脸。有很重的偏头痛。

cross      网名:X_

动画区和鬼畜区up,两种风格差异极大,和隔壁epic合作的拿着尖叫鸡讲相声的视频一度霸占鬼畜区的热度榜首。动画风格又十分细腻(?)是技术流。非常害怕奶牛。邪骨团团员。

ink     网名:彩色墨水

绘画区up,他的色感很棒,配色很绝,特别健忘,直播时经常忘了自己在直播。经常被抓去blue的厨房试吃然后当场去世,有时会发一些日常的东西和直播一些挑战。

killer     网名:我的刀呢

特技区和恶搞区up,很会玩刀,经常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有时会发邪骨团的日常和团里一些 偷 拍 到的东西(误)

horror     网名:好饿啊——

大胃王吃播(确信)食量十分巨大以至于有很多人怀疑他的大胃王视频是造假,直到邪骨团老大认证这只是他的正常食量()邪骨团聚会视频里永远在吃东西。

murder     网名:尘埃飘飞

恐怖游戏主播,通关方法非常硬核,鬼都是碰见一个鲨一个()然后弹幕上都是清一色的『草』  似乎有臆想症,经常对着空气叫弟弟。还会发下厨视频,每一期都会叫horror来。邪骨团团员

error     网名是一串乱码

手工区up,很会做玩偶,有接触恐惧症,突然碰他会死机。有时会直播做玩偶和看肥皂剧之下。邪骨团团员

blueberry     网名:blue

美食区up,认识很多up,很多做饭视频但全都是黑暗料理,会随机抓人来升天试吃。


全员中只有dream还没有露过脸,以及他的审核员身份是非公开的,blue和ink都不知道

dream、ink、blue是领居,住在同一层楼上。

评论(4)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