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开学版

不要掉我马

审核员和刀子人的相爱相杀(上)

某站up主设定

ooc预警——

文笔差预警——

主nmd  微量crnm

HE请放心

设定 在这里

『』里的是弹幕

(写文不易,求个关注点赞推荐QWQ)



1.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鸟儿在歌唱,花朵在绽放,而此时,我们的nm再次受到了来自审核员的一万点暴击: 

“靠!!我尼玛这小兔崽子又屏蔽我的手书视频!!我啥违规的都没干,屏的什么!!靠!”

     正好killer在直播,于是贼笑着悄悄打开了nm房间的门开始在去世的边缘上蹦迪。

『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暗之帝王太太不为人知的一面吗』

『刀子哥又在作死了』

『有一说一,暗之帝王太太好惨但是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nm差点要砸电脑时,憋笑憋出内伤的killer一不小心破功了,然后——

“killer!!你找死吗!!你看我不&#*#¥*&@£¢€¢≯∝”

『原来刀子哥的真名叫killer』

『让我们为刀子哥默哀三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直播画面就黑了,只能听到killer的尖叫声。

     你问后续?后续就是killer停更了两个周。


2.

     nm的手书确实没有什么违规,只是风格太过暗黑让审核员dream觉得太负能,并且,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nm被以相同的理由屏蔽了,于是nm立即编了一篇长文来抨击这个审核员。当然,又被屏蔽了。

     nm站起来刚想再大骂一通,一阵剧烈的头痛让他倒回了椅子上,也让他没心思继续生气,三两下把那个手书视频套上一层厚厚的金色滤镜发出去后躺到了床上。

     已经在门外偷看很久的cross轻声问另外两人:

“前辈这是怎么了?”

“boss有很重的头痛病,是他以前吃的不正规药的副作用。”

“可是…他为什么要吃那种药呢?”

“我们都不知道,他不肯告诉任何人。”

“这样啊…”


3.

     另一边,ink正在直播。

“各位今天想看什么挑战哇”

『ask光之使者太太!』

『或者试吃blue做的饭嘿嘿嘿嘿』

“emmmmm…那还是ask吧…”

“小梦想家——你在里面吗”ink敲了敲dream的门问道,“我在直播,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墨水!!我说过不准那么叫我!”

“我没空!我现在正在审核视频!”

“?你在审核视频?你难道是审核员吗!?”

“不!我不是!我没说过!”

『草草草』

『光之使者太太居然是审核员吗』

『大家都听见啦哈哈哈』

『草』

『继尘埃直播间又一个百草园』

“墨水!!!快把你直播关掉!!”

…………………………


4.

      dream是审核员的事还是传开了。

     

     清晨,nm起床后一打开某站就是满屏的〖破案!某站审核员确认!〗之类的消息,nm十分不屑地瞥了一眼,不就是审核员嘛……等等,什么!!?

      审核员?!就是那个一直屏蔽他视频那个审核员?

“好啊,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小兔崽子是谁”于是nm点开了那个账号,溢出屏幕的正能量差点把他给闪瞎了。

“焯!”

“这家伙的视频怎么会发光啊!”

     nm翻看着这个“光之使者”的视频,他从来没在视频里露过脸,但是经常能听到他的声音,nm总觉得这声音有种莫名的熟悉感。看着看着,nm发现这人现在正在直播,于是就点进了他的直播间。

     dream开这次直播主要是为了回答一些问题,依然没有露脸,直播间的背景是他的房间,nm本来想在直播间里重拳出击,抨击一番这个一直屏蔽他视频的审核员的,但是一眼就看到了dream挂在房间里的披风,披风上那个醒目的太阳图案…………

     nm想起了一些往事…


5.

     许多许多年以前,一对相爱的兄弟在这座城市上学,弟弟阳光开朗,很招同学和老师的喜欢,哥哥则沉默少言,不喜欢与人交往,大部分下课时间都自己在教室看书。

     可是,差异还是不被接受啊……

     悲剧的开始,那些人在暗地里对nm拳打脚踢,并且威胁他不许告诉老师,还每次都更变本加厉一些。他不想让dream也摊上他们,所以一直对dream隐瞒这些。

     直到有一次,nm终于鼓起勇气,去告诉了老师,希望寻求帮助,老师却只是对那些人草草训斥了几句就去忙别的了。并没有得到教训的那些人把气撒到了nm身上,几乎下了死手,到他们都觉得累了才离开。

     nm吃下了很多不正规的药来缓解痛苦,可是产生了很强烈的副作用,黑色物质从他的口鼻和眼眶流出,慢慢覆盖了全身,他的背后甚至还长出了几条触手状的东西…

     他的模样变成了和以前大相径庭的样子,所以他趁着dream不在家带上东西离开了这里。

     哥哥就这么不辞而别了,残忍地留下弟弟一个人生活在原处……


6.

     过了这么久,nm还是十分愧疚,他后来有尝试过去寻找dream,可一直没有头绪,但现在…

     nm回过神来,赶紧在直播间里发了一个弹幕:

『你这件披风是哪来的?』

     屏幕后的dream看到这句话,神色黯淡了下来,答道:

“这披风…是我哥哥以前送给我的”

     nm确认了,因为在多年前就是他亲手将这件披风送给dream的。

     后来dream说了什么,nm也没有关心,仔细看了看他主页的视频后他知道了dream是那个“blue”的领居,正好killer认识,于是他二话不说就跑出了房间,冲到killer面前:

“你认识那个叫blue的是吧?!”

“啊…是啊”这突如其来的阵仗把killer吓了一跳,“怎么了?”

“少废话快问问他住在哪!”

“好!好!好!我问!你能不能先把菜刀放下!”


7.

     经过killer的一番操作,nm要到了blue的住址,然后马不停蹄开始准备搬基地。在楼下,nm终于看到了dream,这么多年过去,他已经长大了许多,还是那么阳光开朗,反观自己,阴沉消极,模样也与之前相去甚远。这样突然闯入他的世界,真的好吗?

     最后,邪骨团基地搬到了dream他们楼层的上两层,nm没有选择去与dream相认,只是默默关注着他。


8.

     dream感觉有些奇怪。

     今天早晨,他站在楼下,路对面的ink突然神色慌张地指着他头上大叫,他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看见的却是:

     一个浑身黑色的骨探出上半身正神情痛苦地用手捂住头,背后的触手颤颤巍巍地托住一只即将掉落在dream头顶的花盆。

     看上去对方似乎没有余力将花盆拉回去了,于是dream赶紧挪到了旁边,花盆马上掉在他刚才站的地方摔得粉碎。

     后来dream从ink口中得知,这个花盆从楼上一户人家阳台上被风吹下来了,快砸到他时又被那个黑色的骨给接住了,他好像是dream楼上几层的住户。


9.

     dream来到了那个楼层,想要道个谢,开门的一瞬间,他却愣住了。

     面前这个一身黑色的骨的面孔,好像他的哥哥啊……

     直到nm开口:“有事吗?”dream回过神来,看着他马上要关门赶紧出声:

“等,等一下”

“我是想说,谢谢您今早救了我…”

“说完了吗?说完就赶紧走。”

“诶诶等等,我叫dream,就住在楼下两层,我可以问问您叫什么名字吗?”

——砰——

     nm皱了皱眉,直接关上了门。

“啊…好吧”

“还是找其他人打听打听吧”


tbc

评论(9)

热度(2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