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a开学版

不要掉我马

审核员与刀子人的相爱相杀(下)

上篇 

设定 

是原nmd 微crnm

剧情开始变得离谱了不能接受赶紧撤

ooc预警

文笔差预警



10.

     nm不想再打搅dream的生活了,也许就这样做个邻居默默关注着他也不错,毕竟是他自己在多年以前抛弃了dream的,他没脸,也不敢与dream相认。

     他的头痛又犯了,nm只好躺到床上,试图缓解痛苦。


11.

     没过多久,dream去向ink打听,ink又问了blue,blue又问了killer,终于,dream知道了那个骨的名字。

“什么??!他叫nightmare?!”

“ink你不会是开玩笑的吧?”

“我为什么要开玩笑?这是他的室友告诉blue,blue又告诉我的。”

“……”

“dream你没事吧?”

“…没事,我突然想起来我阳台的衣服还没收我先回去了哈”

“?啥”

——砰——

留下ink独自在风中凌乱


12.

     当年,nm离开前把所有他和dream的合照不是带走就是把自己那部分撕了下来着,只剩下一张dream随身带着的。他本意是想让dream对过去的自己不要再抱有怀念,可是一无所知的dream发现后还以为是哥哥生了自己的气什么的,调查了很久才知道nm之前所遭受的种种,可他对寻找哥哥这件事上还是毫无头绪。

     想到这里,他靠在门上,看着自己最后一张与哥哥的合影,不禁胡思乱想起来:

他也叫nm

他的面孔和哥哥好像

可是哥哥身上没有那些…暗黑物质

他的性格也和哥哥不像

但……


13.奇怪的情节注意

     不管怎样,为了表达他的感谢,dream还是提了一袋苹果去敲了那扇门,并且暗自盼望着不是nm的室友来开门。

     还好,门后的骨是nm,不过他一脸嫌弃。

“呃……nightmare先生您好!我是dream,我想说,谢谢您前几天救了我!”dream挡住了将要关上的门,将手上的苹果塞给了nm。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砰——熟悉的响声

“啊……”

不过至少他接了苹果吧。dream暗自打气。

“我再接再厉……吧”


14.

     此后,dream几乎是天天跑上楼去找nm,虽然每次总是没聊几句nm就把门给关上了,dream还是逐渐了解了关于他的一些事情,像他也喜欢吃苹果,他有头痛症什么的。

     当然,dream有时会困惑,明明blue说nm有很多室友,为什么每次他来敲门都是nm来开门?但他一问,nm就装聋作哑或是直接关上门。不过,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kk爆料,这段时间boss总是一听到敲门声就急匆匆跑去开门,每次没说几句话就又关上,还不让问,怪耶——


15.

     两人的关系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直到这天,某站给邪骨团所有骨发了一个到郊外春游的活动邀请。

“春游吗?倒是值得一去,就当是找找灵感了。但是……”想到上次活动时半途头痛犯的尴尬场景,nm还是以“这种活动太无聊”为由拒绝了。

     终于将想和他一起留下的cross打发走,nm惬意地躺到了床上,又忽然坐起:他以前戴的那个月亮头箍坏了,虽然已经不再戴它,但还是得拿去修一下。成吧,正好现在killer那小子不在,没有人会问东问西的。

     nm找出一个看起来年代久远的盒子,里面是他的月亮头箍还有和dream的合照,他明知已经回不去了,但一直不舍得毁掉,就当是留个念想了。他看了一阵那一张张照片,就又装回去往门口走去。

     意外就发生在这时,nm突然感到剧烈的头痛,像无数只虫子在啃噬他的头部,他打了一个踉跄,直接倒在了门前。


16.

     同天,dream像往常一样上楼找nm,敲了敲门却迟迟没听到熟悉的开门声,还踩到一滩黏糊糊的东西,低头一看自己的鞋子都被这东西染成了黑色。dream心中瞬间警铃大作,因为这一定是nm身上的!

     dream来不及多想,踹开门闯了进去,抱起昏迷的nm向医院跑去。(这里很离谱,但dream原设确实力气很大来着)

     当然,当邪骨团团员们春游回来时看到自己家一片狼藉的样子后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17.

    医院里,dream焦急地等待着,身旁放着那个小盒子。不久,医生出来了:

“谁是里面那个患者的直系亲属?”

“我是……呃…他的朋友”

“送来得及时,已经脱离危险了。他头痛和身上黑色的粘液都是很多年以前一种违规止痛药的副作用,现在头痛可以用药物控制,但是因为时间太久,那些粘液没办法去除了。”

“……这样吗”

“你先照顾他一段时间吧,再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好”

     几乎是魂不守舍的dream抱着小盒子走进了nm的病房,看着还没醒的nm出了神。

“医生说那种药叫…黑苹果……可哥哥之前明明和我说那是感冒药啊……”

“这个小盒子,紫色的,哥哥最喜欢的颜色”

“哥哥,是你吗……”

     早已泣不成声的dream打开了那个盒子,看到那个破损的头箍,压抑已久的情感终于爆发,忍不住大哭起来。

“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18.

     翌日,nm望望趴在床边的dream,不禁感叹道:

“还好没去春游。”你搞错重点了吧!

     后来,那栋楼的一群up主住户看到nm和变成nm的挂件dream回来时下巴差点惊掉。据当事人ink称:

“我当时以为我们的dream终于长大了,居然比我先找到对象”

     据另一位当事人killer称:

“当时那情景就是,总之cross差点心碎噗哈哈哈”


19.

     因为各种事已经在某站上消失一个月的“光之使者”终于更新了动态,内容让粉丝们直接炸锅:

我找到哥哥啦!

配图为dream和nm的合照

『太太——孩子已经一个月没饭吃了啊啊啊』

『什什什太太露脸了!!』

『!旁边这不是隔壁暗之帝王吗!!!』

『两位原来是兄弟吗!双厨狂喜!!』

“暗之帝王?不是那个老被我屏的up嘛”不过dream没有多思考,又继续停更消失。

     至于nm嘛,从医院回来后居然在某站上史无前例地发了糖!而且没有夹玻璃渣!发完也和dream一起停更了。

     啥?你问我他们去哪了?当然是出去到处玩了呗,ink都找不到他们人影的那种。


20.

     黄昏时分,两个骨坐在小山丘上:

“dream”

“不许再屏我视频了”

“…你真是那个暗之帝王?”

“…………”

“…………”

     太阳还没有落下,月亮也已经升起,太阳和月亮终于在黄昏重逢。

————END————


对就是这么短XD

想要一点长评呜呜

评论(9)

热度(1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